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表彰会
2018-04-28 15:53: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光山县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表彰会,对在2017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首先宣读《光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人防十佳标兵的决定》,对先进单位和人防十佳标兵进行了颁奖。之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人防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实现目标的信心。2017年,我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下步,我们要坚定人防工作创一流走前列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个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二是正视问题,痛下改进工作的决心。在成绩取得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学习不够、进取心不强、组织纪律淡薄等方面的问题,要切实重视存在问题,不断加强自我革新能力。三是砥砺前行,锤炼克难攻坚的意志。抢抓人防发展改革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动力,奋力推动人民防空事业融合发展,为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表彰会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参加民兵整组点验活动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认真做好帮扶贫困村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