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县安全生产大排查领导指示精神
2018-04-12 17:42: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9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4月4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精神。针对县城区人口密度大,安全隐患多,居民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王建平县长在会议上强调:“去年人防在紫水演习很成功,这样的活动能很好的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有效掌握安全技能,要扩大影响面,让更多的人不断参与进来,今年要在弦山搞。”李宗栋主任要求,根据市办2018年责任目标和王县长指示精神,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要迅速展开行动,抓紧部署,今年演习不仅要有社区、办事处、乡镇等参与,还要统筹协调一至两所学校参与进来,根据去年“8.26”演习经验,今年我们要标准更高、涉及更广、内容更多,使我县人防工作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融入到社会经济建设和居民生活中来。
                                                   光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孝善敬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