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2018-02-06 15:33: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帮扶干部30多人,深入扶贫村十三里桥乡晏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屋外寒意正浓,屋内暖意浓浓,带着深情祝福,杨成智同志先后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严传永和特困户严传洲。每到一户,杨主任都嘘寒问暖,与大家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努力发展致富产业、按照脱贫计划逐步实现脱贫目标,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帮助其解决困难问题。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被慰问的困难群众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慰问组共为53户贫困户和2016年、2017年脱贫的19户家庭送上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其中还为17户特困户每户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在村部党群工作站,慰问组还就新的一年精准扶贫工作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谋划。
                                                                           
(方乃运)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贫困户

上一篇:心系帮扶贫困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春联送万福心系贫困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