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讲党课促“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7-12 16:24: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把用好“三会一课”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途径。7月7日下午,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决忠诚于党”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宗栋结合我党的成长历程以及当前中心工作,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课:一是回顾光辉历程,永远忠诚于党。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决胜脱贫攻坚。三是坚定理论信念,不辱人防使命。同时,他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我们党来之不易的辉煌。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树立牢固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4次跨省区扶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懂学深学透,真正把如何帮助贫困户脱贫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三是要实现人防工作上台阶。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自我加压,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把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同树立“四种意识”、履行好职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为做好人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光山县人防办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党课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