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贯彻学习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2017-03-13 13:00: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3日下午,新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贯彻学习市纪委第五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不断强化“三转”,践行“四种形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自觉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职责使命,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起建设山水红城,健康新县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全会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参加“黄淮大丰收杯”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