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2015-09-11 08:14: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水平,增强文明、礼德意识,按照县文明办的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开办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县“文明河南建设”第八督导组吕恩情、蔡丽两位同志前来督查指导。
        活动按照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做承诺、上党课这“六个一”基本流程进行。全体参会人员演唱了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诵读了《大学》里面的经典语句;观看了道德模范人物郭明义的先进事迹;部分同志畅谈了感悟;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做出承诺:“做一个文明有礼的人——做一个勤劳善良的人——做一个敬业奉献的人。最后,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同志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三严三实”表率》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提升效果,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道德楷模为学习标杆,爱岗敬业、踏实奉献,有力地推动了社会主义道德观念入脑入心,丰富了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内容,树立了人防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人防整体工作的发展。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书画展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通过多种形式宣传“9•18警报鸣放”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