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通过多种形式宣传“9•18警报鸣放”活动
2015-09-16 10:09: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防办、信阳市人防办的文件指示精神,为了加强国防宣传教育,提高人民国防观念,增强人民防空意识,我办积极响应号召,将鸣放公告提前五天在县电视台播放并用电视流动字幕将公告内容广泛宣传,县移动公司群发10万条警报鸣放县政府公告短信。县电视台在9月12日-9月17日期间每天黄金时段播放县政府警报鸣放公告和播放人防电影科教片《居安思危、备战人防》并利用LED广告屏连续播放宣传警报鸣放活动,于9月15日上午在县谯楼广场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几十块并向广大市民发送人防知识读本。
        我办通过以上宣传,使群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不影响广大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
                                                                                                                (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警报鸣放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举办“紧急疏散及医疗救护”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