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召开修订城市防空袭预案工作会议
2012-11-13 10:57: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9日上午,全县修订城市防空袭预案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政府办副主任钱长鹏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长吕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省市关于城市防空袭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我县修订防空袭预案工作。

吕义东结合国际局势和我国周边形势,详细阐述了现代战争的特点和制定防空袭预案的重要性,并就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和对策,突出预案的使用性和人武系统如何搞好配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了解当前国家的安全形势;二要科学筹划,确保息县防空袭预案的整体质量;三要通力协作,充分发挥人武部门的职能作用。人武部军事科长协助人防办做好此项工作。

县人防办主任冯民就修订防空袭预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防空袭预案的制定,是一项涉及党、政、军各个方面、各个部门和单位的复杂的战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县政府办公室、县人武部下发的通知(息政办[2012]76号文件《关于做好息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和这次会议的要求,充分认识各自所承担的重要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对未来防空袭斗争胜利负责,对息县人民群众战时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对预案制定工作的领导,明确分工,明确要求,精心计划,精心组织,确保这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如期完成。

修订预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召开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
下一篇:潢川县东方半岛防空地下室顺利通过人防工程竣工验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