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丰富宣传形式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2020-11-06 14:36: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丰富宣传形式
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为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光山县人防办充分拓展宣传渠道,一是利用公园和社区LED高清多媒体大屏,播放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以来历史沿革宣传片及我县历年来组织的人防疏散接收安置演练、防空袭演练、防疫防化专业队演练等内容,大力宣传人防事业的蓬勃发展。二是对公众开放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对前来参观体验的群众进行细致讲解,让群众在参观体验中了解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充分认识人民防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在服务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制作光山人防成就成就展板10余块,分别摆放在单位院内和人防疏散基地,为前来人防教育体验馆参观体验的群众展示光山人防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和取得的成绩,使参观体验的群众结合展馆内容,更加深入了解人防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对人防工作更加关注、更加理解、更加支持,营造人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良好氛围。(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杯”美丽官渡河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淮滨县扎实推进人防“进学校”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