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扎实推进人防“进学校”工作
2020-11-06 15:38: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淮滨县扎实推进人防“进学校”工作
 
 
       为确保人防“进学校”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淮滨县人防办以“实”处入手,在“盯”上下功夫,取得了行之有效的成绩。
       一是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定期随访校方关于人防教学的动态,做到心中有底,烂熟于心。
       二是定期听课,观摩教学,切实落实人防课开放式、趣味式、引导式等教学方式,做到声文并举、寓教于乐。
       三是建群盯动态,管教共出彩。我们在人防进学校工作进展中,逐渐摸索出:教师授课有安排、传群照片标注全、后台监控有统计,期末归纳有考试、兑现教补重依据、资料归档方兑现的工作方式,达到教师满意,学生受益的目的。
       四是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这项工作开展五年以来,随着教学实践的不断深入,教学管理的完善,淮滨县人防办始终将“学生受益”放在首位。通过形式多样的人防教学,使人防走入家庭、走入农村、走进人们的生活,刷新了人防人的存在感,也使更多的人认识人防、关爱人防。( 淮滨县人防办)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丰富宣传形式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