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杯”美丽官渡河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2020-11-03 16:45: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人民防空在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保障民生中不可或缺的作用,10月29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与县文联、县官指办联合举办的“人防杯”美丽官渡河书画摄影展在人防疏散基地拉开了帷幕。
     \
       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人武部政委段明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诗政,县政协副主席李奎以及著名书法家、岭南师范学院教授刘宝光出席活动。县人防办、县文联、县官指办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县文艺界各协会代表以及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参加开幕活动。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杨坤主持。
      此次活动自5月份征稿启事发布以来,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四个艺术门类共收到1000余幅作品。经过严格的评选,共选出书画类作品120余幅,摄影类作品40余幅,征文类作品36篇。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强烈的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用艺术的手法讴歌70年来人民防空事业的光辉历程和官渡河区域建设新成果、新变化。
      活动中,县文联主席张志娥宣读“人防杯”美丽官渡河征文大赛获奖作品及人员名单。在16篇获奖作品中,涉及人民防空工作体裁获奖文学作品共4篇,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为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致辞,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宣布光山县“人防杯”美丽官渡河书画摄影展开幕。
      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观看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光山人防成就展板及书画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对人防发展的关心关注,激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人民防空为体裁创作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的决心!(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暨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丰富宣传形式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