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尚朝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2020-02-02 17:18: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2月1日下午,市长尚朝阳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来到羊山新区和源·贰号公馆小区、印象欧洲小区,浉河区金杯小区、大拱桥社区、食品公司家属院,平桥区热电厂家属院等地,现场察看信息登记、摸底排查、资料发放和宣传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社区干部和物业管理人员,要落实好进出人员逐一登记、检测体温和外来人员、车辆劝返等措施,做到应控尽控、不漏一人,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尚朝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要在“市外防输入、市内防扩散、基层大排查”上下更大功夫,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漏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尚朝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城乡居民社区(街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和党员干部分包制度,强化社区(街区)包楼、包片、包户工作,有物业公司入驻的小区由住建部门督促其负责落实,单位家属院由主管单位负责落实,无主管小区由辖区下派党员干部蹲点帮扶,切实强化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认真做好排查防控,大力开展政策宣传解释,赢得各界群众理解支持,进一步动员群众主动参与防控工作,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来源:信阳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居民社区(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新增18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2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