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五进”人防学校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9-09-12 18:03: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值“9·18”人防警报试系列鸣活动开展之际,淮滨县人防办分别于9日9日、9月11日,在淮滨县二中和实验中学组织人防疏散演练!
      9日上午9点整,随着人防空袭警报的拉响,淮滨二中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老师引导教室内学生有序地按指定路线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11日上午10点整,淮滨县实验中学消防、人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学生在辅导员及安保人员的指挥下分别从综合楼不同楼层、不同通道,沿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规范有序,疏散及时,撤离迅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练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今后人防办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积极主动、扎实认真地做好各类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紧盯重要“节”点守住廉“节”底线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9.18警报试鸣宣传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