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9.18警报试鸣宣传系列活动
2019-09-22 09:19: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省、市人防办关于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有关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办于9月16日上午在县市民之家门口繁华街道开展了9.18警报试鸣上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识别人防警报音响信号规定、警报鸣放时长等。9.18警报试鸣也是全民国际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要广大人民群众牢记: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活动现场人防办的同志向过往市民宣传有关人防知识及9.18警报试鸣的意义。要求广大市民在听到防空警报鸣放时,不要惊慌,要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工作秩序,设在市民之家门口的多媒体警报器同时播放人防宣传片、县政府警报试鸣公告等,活动现场摆放人防宣传展板,发放人防知识宣传读本500册,人防宣传围裙400条,宣传提兜300个。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现场跟踪报告,制作9.18警报试鸣宣传活动系列片。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息县人防办   李世平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淮滨县“五进”人防学校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