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紧盯重要“节”点守住廉“节”底线
2019-09-12 18:00: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秋、国庆 “双节”将至,光山县人防办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多措并举,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攀高线、循标线、守底线,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利用电子屏幕、短信平台、微信平台播放、发送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党纪条规、典型案例通报等,释放“严”的信号,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警钟长鸣。二是严格财务管理。要求财务人员按照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不踩“红线”,认真履职尽责,严禁出现违规公务接待、滥发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支出,把好规范支出第一关。三是加大督查力度。成立作风督查组,对本单位各项工作制度的执行落实、值班、信访稳定等情况进行督查排查,强化纪律执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五进”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淮滨县“五进”人防学校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