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部门密切配合 助推疏散基地清表
2017-09-14 10:05: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部门密切配合 助推疏散基地清表
----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暨应急避难场所清表完成   
 
 
      9月9日,光山县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县公安局、住建局、公用事业局、国土局、信访局、司法局、教体局、人防办和产业集聚区等单位执法人员300余人,对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暨应急避难场所项目用地进行了依法清表。一是部署周密。依法清表前,官指办多次召开相关部门协商会议,听取意见和建议,对项目承建单位提出明确要求,务必完成当日清表、围挡任务。二是领导重视。针对官指办会议安排,人防办多次召开班子会,研究、商讨依法清表活动的工作步骤,并制定了紧急情况处置预案,确保清表行动成功。三是指挥得当。清表现场,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挂帅指挥,从多个作业面对项目用地进行清表,缩短工作时间,提高清表效率。四是科学分工。当日,人防办组织班子成员及职工32人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施工企业组织施工人员30余人,动用挖机、铲车8辆,对项目用地进行快速清表。同时,拉建起围挡,设置好临时办公用房,安装好摄像装备等。
      经过十二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完成了项目用地20余亩的清面工作,为确保施工企业进场作业,加快工程进度奠定了基础。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部门 基地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2017年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人防防护动作)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