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组织进驻单位扫雪除冰
2024-02-06 17:49: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5日下午,信阳市国动办组织进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的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文广旅局等11个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对“门前三包”新七大道人行道和办公区域扫雪除冰。
\
        一、及时部署
        接到市政府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后,市国动办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就扫雪除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一名分管领导牵头,综合科具体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二、准备充分
        综合科按照要求,召集进驻十余个单位办公室主任开会部署,划分清扫区域,要求各单位迅速准备好扫雪除冰物资、器材,动员各单位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大干快上、除雪务尽。之前,市国动办审时度势,及时购进了工业盐10袋、草垫20捆,保证办公人员行车行人安全。
\
        三、干劲高涨
        市民政局局长方建平、市国动办副主任余国伟、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旭东等领导干部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街头,铲雪扫雪。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手持铁锹、扫帚,铲的铲,扫的扫。铲累了,休息一下继续铲,胳膊酸了,甩一甩继续扫,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四、成效良好
        当日,进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的11个单位共出动200余人,各类扫雪工具200把(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基本清除,“门前三包”新七大道人行道和办公区域顺利完成清扫任务,保障了过往群众和办公人员、车辆的安全出行。市国动办  李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稿 对做好开年工作进行动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