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
2024-01-24 11:09: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国动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全面落实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1月23日,信阳市国动办为詹发荣、李继新、程书银三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仪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为退休人员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

        金昔月代表办党组发言。他表示,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荣誉得益于老同志们多年来的奋勇拼搏,他们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人防事业,是人防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重要参与者,是单位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同志退休后发挥好“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持续为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其余班子成员与科长们分别发表了祝福感言,向退休干部表达敬意,对他们开启全新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品质,在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接着,退休老同志分别发表了荣退感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单位数十载的奋斗岁月,分享了人生感悟,对党的培养教育、同事们的支持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退休后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注信阳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事业,积极奉献余热,让退休生活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和三名退休干部一同合影留念。(市国动办 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市国动办:热情服务暖三冬 认真负责效率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