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2014-11-05 16:10: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31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参加了信阳市人民政府纠风办、信阳广播电台联办的“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节目中,杨主任就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人民防空方面的热点话题事项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向广大听众一一进行了介绍汇报,收到良好社会效果。一是详细介绍了人民防空的属性、任务及部门职能。二是从组织指挥、信息化建设、综合防护能力、行政执法、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县级人防工作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三是对人防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四是详细介绍了全市人防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采取的措施。五是结合政风行风评议,从树牢为民意识、全面履行职责、严格行政执法、规范行政审批、深化政务公开、加强行风建设六个方面,向人民群众作出了公开承诺。(市人防办纪检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尚邦君等市领导视察人防工作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