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踊跃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21-03-12 14:37: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按照信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3月12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的带领下,赴平桥区彭家湾乡潘寨村植树基地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义务植树活动。 
 \
        植树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儿工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春意盎然。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提升了同志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获得了精神上的丰收。(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克强在记者会上一再提到这个词
下一篇:关于人防审批事项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