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6:24: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
        根据信阳市委的要求和部署,2月25日上午10:00,市人防办在十六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和发表重要讲话。
\
        会上,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村庄的崛起,与会人员受到很大的感触。同志们会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检验,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信阳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我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3 1国际民防日”,这些您了解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