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2-01-31 15:57: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同心协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争一流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市人防办于130日上午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瑞民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信阳市委2012年经济工作要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深受教育,一致认为,这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充分体现和全面落实了科学发展观,为我市2012年的经济工作制定了宏伟的蓝图,吹响了新的进军号角。

会上,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党组书记杨成智结合人防办工作实际,要求办党组一班人一定要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认真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广泛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通过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的形式,传达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在全办上下形成宣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全办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万众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明确责任任务。市人防办要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来的加快城镇化建设机遇,继续以做好人防应急能力建设为重点,围绕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建设、人防指挥通信系统建设、县级人防指挥所建设、大型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建设、人防法制宣传教育和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科学谋划2012年工作。要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于2012年的工作之中,推动工作上新的台阶。市人防办要在围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的同时,立足人防工作特点,谋划自身长远发展,尤其要在实现防空防灾一体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方面,努力开拓创新,为在新起点上推动信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张玉伦  信阳市人防办财务科副科长

地址:信阳市四一路和平大厦九楼

电话:6236538

邮编:464000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上班第一天 李水副市长谋篇布局信阳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