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2-01-12 11:43: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1,北风凌厉、寒风萧萧。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党组书记杨成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赴浉河区双井乡双井村、十三里桥乡宴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帮助他们过好春节,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亲民之情。

任立新主任、杨成智书记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及当前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早日脱贫,并叮嘱市人防办驻村同志要经常到困难家庭中走一走,看一看,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度时艰。

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关怀困难群众的实际行动,被慰问的群众十分感动。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