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2-01-12 09:19: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0下午,市人防办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11年度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又好又快做好2012年度人防工作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市人防办全体离退休干部和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成智主持。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新第向老干部详细通报了2011年人防组织指挥、工程建设、通信警报、宣传教育、行政执法、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12年的工作打算。老干部们对2011年的人防工作表示满意,对2012年人防工作思路和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促进人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党组书记杨成智最后总结指出,近几年人防工作之所以发展好、进步快,是市委、市政府、军分区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办干部职工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历届老领导、老干部努力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的结果,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适应“两防一体化”形势的需要,着力提升人防组织指挥能力,加快人防工程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优化人防整体形象,使信阳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办党组为老干部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人防、支持人防,为信阳人防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对人防工作多监督、多督促、多指导,使信阳人防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