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副主任张太学莅临信阳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2011-11-01 10:02: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1027省人防办副主任张太学带领省工程处处长李玲、副处长张炳林一行,在市委秘书长张继敬、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市人防办纪检组长董庆华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国际商城、恒大名都二期、三期等在建人防工程,并详细调研了信阳人防工程的整体建设情况、审批情况、质量效益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调研,张太学副主任对信阳人防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信阳人防工程审批前置把关落实到位、建设规划合理、设计规范、施工监督到位、平战转换工作符合要求,各项战技术指标达到人防工程要求。

对国际商城改建人防工程,张太学副主任通过核对其地上建筑施工图纸、人防工程改造施工图纸,现场调研后,要求市人防办搞好服务,搞好对接,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为开发企业在信阳投资建设人防工程提供宽松环境,加快人防工程发展步伐,提高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收入。

对恒大名都二期、三期人防工程,张太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整个人防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建筑面积、内部结构布局及工程战术技术参数,在得知其为集中建设时,表示信阳实施的在同一规划区内集中兴建人防工程的工作思路非常好,既满足了战时防空袭的需要,有效提高城市的整体防护能力,最大限度地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了财富,缓解了停车难问题,值得在全省推广。

 

                   (信阳市人防办  工平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刘军甫主任深入信阳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建设
下一篇:河南省人防协会2011年年会暨七届人民防空理论学术研讨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