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被评为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1-09-28 09:22: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98,信阳市召开20062010年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市人防办被评为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五五”普法期间,信阳市人防办在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的领导下,在市依法治市办的具体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和《信阳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第五个五年规划(20062010)》要求,紧紧围绕各年度制定的普法工作目标要点,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加大普法经费投入和普法队伍建设,普法和依法治理基础扎实: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规范行为法律,无任何违法违纪案件,依法治理成效显著;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普法形式创新多样,通过多年的人防法规宣传教育,人民群众对人防的认识度大大提高,人防依法行政能力得到提升。

(市人防办法规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参加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下一篇:省人防办刘军甫主任深入信阳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建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