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积极参加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2011-09-22 09:17: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916上午1030分至11点,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同志受办党组的委托参加信阳市人民政府纠风办、信阳市人民广播电台联办的“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节目紧密结合人防部门业务工作和行风建设实际,突出为听众朋友提供咨询服务这一主题,采取访谈的形式,董庆华同志就主持人和听众朋友们关心的人防行政审批服务、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人防行政执法、政风行风建设、职能科室评议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通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宣传了人防部门职能职责和近年来人防建设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解决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密切了人防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市人防办纪检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信阳市举行防空警报鸣放及形式多样的人防
下一篇:市人防办被评为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