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责任明确 措施过硬 市人防办全力推进创卫整改工作
2011-07-15 09:5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一系列创卫工作会议精神,621日,市人防办再次召开主任办公会就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主任任立新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本办所承担的创卫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间;二是要立即行动。要求各责任人、责任单位按分工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要积极主动地与市“六城联创办”、浉河区政府、市场发展中心及车站办事处搞好协调,促进工作的开展;四是要加大投入。但必须按程序办理;五是要加强督导。成立有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的创卫督导组,每天对本办的创卫工作进行督导。党组书记杨成智同志强调指出,完全同意任立新主任的意见,综合科要再具体明确任务,要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卫局面。           

根据会议研究的意见,杨成智书记当天下午带领处级干部、各科长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深入和平大厦周边、新华农贸市场、四一路、小南门家属院、人防花园建筑工地、0406建筑工地、平桥人防办等创卫责任区域路段现场办公。杨书记指出,前段时间,在各有关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责任区域路段的创卫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目前对沿路门店出店经营、非机动车辆停车线模糊不清、局部人行道砖破损、流动摊点、成片小广告及无序堆放的杂物等问题未得到根本改善,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督查,对各项整改工作进度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对现场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时间突击整改。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相关责任单位还要加强协作,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市人防办综合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主任刘军甫到信阳调研人防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奠基开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