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奠基开工
2011-08-10 11:20: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89上午,信阳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人防办副主任吕振海,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袁玉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潮,市政府副市长李水,市政协副主席任宏业,信阳军分区司令员夏世富,市政府市长助理尹建基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为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开工建设培土奠基。开工奠基仪式由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主持。

信阳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是市人防基本指挥所配套工程,也是信阳市“十二五”人防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由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设计,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建,河南省人防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分为地下地上两部分,地下部分为人防工程,地上部分为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战时为党政军首脑机关提供城市防护指挥平台,有效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平时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应对突发事件实施应急救援,发挥战时防空、平时防灾“两防一体化”的重要作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成智在致辞中,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向莅临开工奠基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工程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市人防办要坚决按照设计要求,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认真负责,努力将该工程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向省人防办,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人防办副主任吕振海在奠基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信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抓好工程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信阳市人防办要严格遵守市政府工作安排,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做好工程建设中的监督管理,真正把这一人防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

李水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的正式开工,是我市人防建设史上的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标志着我市人防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意义重大。李水副市长强调要求,工程建设者和项目管理者一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力争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建设、一流的管理,将该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希望市人防办要按照《信阳市人民防空“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着眼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任务能力的需求,坚持优质高效的原则,精心组织,严加管理,力争使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使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河南省五建第二建筑安装公司苏宏经理代表施工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袁玉新宣布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程开工。

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行政执法局、市房管中心、市审计局、市林业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的领导以及市辖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叶先如)

图为出席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的各级领导和来宾

图为参加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的监理、施工单位和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方队

图为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左一)主持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图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杨成智致辞

图为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图为市政府副市长李水发表讲话

图为省人防办副主任吕振海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将该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图为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袁玉新宣布工程开工

图为各位领导和来宾为工程开工建设培土奠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责任明确 措施过硬 市人防办全力推进创卫整改工作
下一篇:省人防检查组到信阳检查指导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