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主任刘军甫到信阳调研人防工作
2011-07-04 10:09: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628,省人防办主任刘军甫到信阳,就上半年人防工作运行情况,重点就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后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主任一行在市委书记王铁,军分区司令员夏世富、参谋长张本昆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信阳0406人防指挥工程,听取了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党组书记杨成智关于今年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运行情况、基本指挥所工程后续建设及应急指挥中心大楼筹建情况的汇报。

刘主任对今年上半年信阳市人防工作运行情况表示满意。他说,总体感觉,上半年信阳市人防工作运行正常,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明显,有亮点、有起色,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关于下半年的工作,刘主任强调,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统筹规划,按时间节点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任务。

刘主任对信阳市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后续建设比较关心。他指出,信阳市人防办要在开工建设地面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大楼的同时,抓紧时间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完成基本指挥所内部相关设备的安装;二要完成基本指挥所人防指挥自动化系统建设立项,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三要尽快成立信息保障中心,及早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岗位,为适应基本指挥所人防指挥自动化系统设备打好提前仗;四要做好指挥自动化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工作。要通过送学培训、社会招聘、引进人才、吸收部队通信专业技术转退军人等形式,广开门路,充实指挥自动化系统人才队伍,使之召之即来、来之来战、战之能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瑞民,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道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冯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新江,副市长李水、张明春等市领导还就信阳人防其它工作,与刘军甫主任深入交换了意见。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召开2011年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责任明确 措施过硬 市人防办全力推进创卫整改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