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启动人防法规宣传月活动
2011-06-13 07:48: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2011年在全市大力开展“每月一法”宣传活动的通知》信治市办[2011]1号文件精神要求,市人防办525日在市中山北路开展人防(国防)法规一条街宣传,正式启动人防(国防)法规宣传月活动。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率班子成员和市司法局罗新华副局长一同现场观摩了人防法规(国防)宣传活动内容。

本次“一条街”法规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0块、悬挂标语8条、印刷法律手册(传单)3000份。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大力宣传人防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人防行政执法内容和执法程序;信息化条件下的防空袭、核生化武器、次生灾害以及常见自然灾害的防护知识与防护技能,我市人民防空建设成果、人防建设融入社会经济建设方针政策。同时为做好法律“双拥”工作增加国防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涉军法律宣传。

市人防办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创新形式和手段,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审批大厅“人防窗口”等宣传载体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人防(国防)法规宣传活动,努力构建多触角、全方位的立体宣传体系,达到优势互补,整体联动,以点带面,做大宣传声势,从而展现我市人民防空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升人民群众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促进我市人防建设与社会经济建设融入发展。(法规科)

(图为市人防办任立新(中)主任观看人防宣传展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领导干部廉政承诺活动
下一篇:唱响主旋律 红歌献给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