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唱响主旋律 红歌献给党
2011-06-21 18:51: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歌咏比赛

 

美丽的六月,举国欢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之情,尽情高歌,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到来。615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信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歌咏比赛。

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庆祝建党90周年信阳市直机关“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合理解决工唱矛盾,利用工作之余和双休日进行认真排练。在比赛中,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地合唱了《八月桂花遍地开》,将观众带入了革命岁月中先辈们生活的红色年代,让心灵在那光荣的红色长河里留恋徜徉。

他们的精彩演唱,唱响了拼搏进取的时代主旋律,抒发出人防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人防事业的真挚情感,得到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朋友们的阵阵喝彩。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启动人防法规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成功举行人民防空防汛抢险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