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领导干部廉政承诺活动
2011-05-24 10:34: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人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市人防办党组于418日组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承诺活动,人人签订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内容如下:

一、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其他领导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党组赋予的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实行“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依纪决策,不搞个人说了算;严格执行办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

三、廉洁从政、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四、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五、不违反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规定,假公济私、化公为私。

六、不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

七、不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谋取私利。

八、不做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损害群众利益和干群关系的事。

九、认真履行以上承诺,自觉接受党组织、干部职工和纪检监察的监督。

(市人防办纪检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集中督查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启动人防法规宣传月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