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迅速贯彻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动员会议精
2011-04-12 16:48: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48上午,全省人防工程建设规范年活动总结暨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信阳市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分管工程的副主任、工程业务人员,市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信阳市人防办就地召开了全市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人防质量效益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成立组织。市县都要及时向政府汇报,取得政府支持,成立由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质量效益年活动领导小组。二是制定方案。要按省办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方案和此次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县区人防工程建设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是搞好宣传。要围绕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以取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二、要迅速行动。一是要开好班子会。认真分析人防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拿出明确解决意见,狠抓落实,整改到位。二是要作好汇报。各县区人防办要抓紧时间把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到位,引起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为契机,把部分不规范的行为,彻底纠正过来。三是要尽快开展工作。

三、要抓好落实。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要抓好四个结合。一是把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与建章立制相结合。通过建章立制来规范人防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通过建章立制来解决人防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章立制来促进人防事业的发展。二是把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与人防行政审批工作相结合。通过规范人防行政审批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得到落实,规范人防工程建设的立项、施工图审查、施工招标、防护设备配置、工程质量验收等工作。三是把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要认真分析人防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四是把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与落实市办下发的规范性文件相结合。《信阳市人防办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是结合信阳市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制定,并经市人防办办公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下发的规范性文件,各县区要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抓好落实,以促进人防工程建设,确保人防工程质量。

 

                (文:单开国  摄影: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并规范宣传报道及信息工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被评为2010年度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