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被评为2010年度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2011-05-16 17:01: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512,信阳市召开全市法制工作会议。会上,信阳市人防办被市政府评为“2010年度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2010年,信阳市人防办依法行政工作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法制办的具体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依法行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方案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按照《信阳市201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安排意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加强法制培训,奠定依法行政基础;健全执法程序,完善行政执法责任制;认真做好规范化文件管理和人防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以文明执法、照章执法为切入点,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不断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全年共查处违法案件30余起,追缴易地建设费1000余万元,结案率90%以上。由于注重队伍建设,完善执法程序、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信阳市人防依法行政工作全年无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案件,树立了信阳人防良好形象,推动和促进了全面建设科学发展。       (法规科  李发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迅速贯彻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动员会议精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集中督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