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齐上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2:39: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面对严峻的疫情局势,信阳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贯彻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行动迅速,担当作为,扛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压实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
      市人防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
      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担当带头作用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市人防办党组、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办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党员先锋队,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为群众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分工负责制,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与先锋队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
\
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人防办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凝聚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上下齐动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从2月5日开始,市人防办65名在职党员齐上阵,分赴到市内25个社区居委会请领任务,深入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各党支部和先锋队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危险的奉献精神,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卫生防疫、监测排查等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人防党员先锋队的身影。(夏惠军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12名确诊患者活动轨迹等事项的公告
下一篇:新增8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11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