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河南省人防质量监督与定额站开展人防医疗救护工程培训
2020-01-17 10:53: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发挥省人防质量监督站的“传帮带”作用, 1月7日,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人防工程建设现场,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与定额站组织召开了人防医疗救护工程专业培训。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与定额站李素华副站长授课,省质量监督与定额站、洛阳人防质监站、信阳人防工程科、质监站等2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信阳市中心医院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26046.39平方米,为甲类附建式,地下二层,共计11个防护单元,战时功能为1个中心医院、8个二等人员掩蔽部、2个物质库,其中,建设的地下中心医院人防工程面积4493.27平方米,战时可掩蔽395人,是目前全省已主体建成的唯一一个中心医院人防工程。
       培训过程中,李素华在地下中心医院人防工程的主要出入口、次要出入口、战时通风口、固定电站及部分功能房间现场,结合医疗救护工程设计规范、防化设计规范和人防中心医院工程建设实际,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在讲解过程中,通过和设计、监理人员沟通、互动,鼓励学习人员提出问题,当场解疑答惑。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建设医疗救护人防工程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高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了参训人员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的实际操作技能,为下一步全面提升我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规范我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单开国)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