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9 15:59: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按照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4日,市人防办在体彩广场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信阳”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邓宇辉同志带领20余名干部职工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拳,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宣誓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誓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知识手册等形式,为群众耐心讲解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认识,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宪法的法治意识,同时,使广大市民了解人防、理解人防、支持人防,树立国防观念,提升人防意识。(石云龙)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