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拉长宣传阵地战线  铸盾人民安全防线
2019-11-04 09:45: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950年10月31日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为了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69周年,信阳市人防办于11月1日在信阳市中心城区体彩广场举行了人防宣传活动,活动以“十三五”期间我市人民防空取得的新成就为主线,利用可移动宣传展板配备精美的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工程建设等领域的照片和文字说明,给广大市民展现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另外,市人防办在宣传活动期间以“听民声、转作风”为抓手,进行人防知识的现场教学,认真听取了市民对人防工作的工作建议,并对人防通信指挥、人防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人防指挥通信车在战时指挥中如何发挥重要性以及人防工程平时作为停车位战时如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疑惑进行现场答疑,使市民更好的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
       本次活动共发放人防知识教材700余本,参加观看市民近千人。(文/申子星   图/杨培朗)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