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力求“四到位” 当好“四大员” 严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陪同
2019-02-25 11:28: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力求“四到位”   当好“四大员”

严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陪同


\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带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东升,深入联系企业——百威英博(信阳)啤酒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走访调研。联系企业首席服务员刘承贵随同调研。
\

据悉,2011年以来,百威英博(信阳)啤酒公司年产啤酒在7万吨左右,年产值近2亿元,年纳税超3000万元。当天上午,由企业负责人陪同,严谨一行深入厂区、车间、酒库,看望一线职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以及酿酒规模、储酒规模、企业战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生产基地环境和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企业的产品表示肯定与放心。座谈中,严谨高度评价企业的稳健发展,认为百威英博(信阳)啤酒公司近几年的技改投入,产品有特色、发展有成效、企业有影响,同时感谢企业为信阳经济发展的贡献。

针对当前企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严谨叮嘱随同的首席服务员说,今年是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沉入企业,摸清问题,帮助解决难题,力求即惠企政策宣传、企业问题收集、问题跟踪解决、监督政策落实的“四到位”,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项目手续代(带)办员、企业问题协管员、发展环境监督员,要更好地发挥首席服务员的作用,以实质性举措和具体的行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严谨希望企业新的一年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莅临前进广场人防工程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