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8-05-11 16:36: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普及防空防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应急避险能力,知晓自己享有的人防权利和应尽的人防义务,信阳市人防志愿服务队30多名队员于5月10日上午,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带领下,来到百花园广场开展了人民防空防灾减灾应急知识系列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人防宣传展板二十余块,设立咨询台3个,活动历时3小时,共向800多名市民发放《人民防空法》、《防空防灾应急宣传手册》、《人防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相关问题160余人次。
    通过人防志愿服务队员们的辛苦宣传讲解,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人防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性质,知晓了自己享有的人防权利和应尽义务,掌握了一定的防空防灾应急知识,受到现场市民的广泛赞扬。
\

\

\

\


相关热词搜索:服务队 人防 全国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退休老干部来淮参观人防工程
下一篇:简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