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19-10-11 10:24: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盛世华诞,举国共庆。10月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与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满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敬意,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盛况。
       全办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的全过程,与祖国人民共同分享喜悦和荣耀的时刻。祖国繁荣,盛世国威。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盛大的国庆阅兵式上,场面震撼、庄严、威武,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宣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体现了人民军队的精神与信念、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在群众游行仪式上,各界群众以不同方式,尽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由衷赞美和美好祝福。繁荣盛世谱华章,砥砺奋进新时代。通过集中观看国庆庆典,市人防办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民族的繁荣,社会的发展,进一步激励了信阳人防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仪式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抒发着自己的自豪、感动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祝福和憧憬。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的信阳人防人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人民防空工作,为推动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方乃运)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准军事化集训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办第2期铸盾大讲堂 —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鲁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