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 升国旗仪式
2023-03-15 14:3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3月15日上午,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隆重举行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市国动办全体人员肃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
\
        升旗仪式后,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正式挂牌,开启了我市国防动员工作的新征程,标志着我市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为基础组建的国防动员体系从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进现代边海空防建设”。这是对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国防动员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蓝图催人奋进,信心凝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落实国防动员改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参加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