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纪委监委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告知书
2020-01-27 15:39: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告知书

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最关键的时候和地方履职尽责,特告知如下:
1.生命高于一切,必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战时没有假期,必须闻令而动,令出行随。
3.服从指挥调度,必须无条件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4.牢树先锋意识,必须深入疫情一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行动坚决。
5.增强表率意识,必须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请吃、不吃请,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6.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不重视、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
7.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
8.对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的严肃追责问责。
9.对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严肃追责问责。
10.对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的严肃追责问责。
信阳市纪委监委
2020年1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政•扩散】定了!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下一篇:【政•扩散】请转发!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防控知识25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