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领导下乡调研工作
2016-12-21 17:46: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12月16日上午9:00,我办主任郭大伟、纪检组长王晓辉在驻岗李店乡贾坡村第一书记周宝良的陪同下来到岗李店乡贾坡村村支部,岗李店乡书记姚光道大致讲述了贾坡村村支部现在的基本情况,随后贾坡村村支书贾红补充了一些更加具体的内容,比如村支部周围需要建造院墙、建造公厕等相关情况。我办主任郭大伟认真听取了岗李店乡书记姚光道和贾坡村村支书贾红讲述的情况,明确表示我办召开班子成员会议认真研究协商后,再将单位的研究协商精神传达给岗李店乡、村领导负责人。我办领导此次下乡调研工作,加深了我办领导对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所驻村的了解,有助于我办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调研工作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双节”早打“廉洁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