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召开京九大道两侧区域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
2016-01-16 15:11: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4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在信阳市人防办指挥大厅组织召开了“潢川县京九大道两侧区域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评审会议邀请了洛阳市人防办主任孙晓伟,郑州市人防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荆亚丽,焦作市人防办高级工程师张卫国,信阳市人防办纪检组长董庆华,信阳市人防办工程科长陈伟,信阳市人防办高级工程师单开国组成评审委员会。会议由信阳市人防办副主任李继新主持,潢川县政府办副主任陈伟、县住建局副局长罗平、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及副主任吕世银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潢川县京九大道两侧区域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由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负责编制完成。该规划区域用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十万人,位于潢川县城区南部,京九大道东段两侧,与北部城区隔河相望,西接潢川产业集聚区,东临经济开发区京九铁路站,是联系城市各功能组团的重要生活服务片区。该区交通区位条件好,G106南北穿过规划区,对外交通便利。随着京九大道的贯通,将会成为联系城市各功能组团的重要交通干道,其两侧的开发建设势必会成为整个城市近期的建设重点。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科研三所关于该《详规》编制工作的主要情况。随后,专家们对《详规》编制的理念、内容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讨论,并针对规划建设指标、工程布局合理性和可行性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组紧张、细致、严格的评审,原则上通过了该《详规》。同时,会议提出,要求潢川县人防办与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人防详规的编制工作,并根据评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该《详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高规划编制质量,推动潢川县人防工作科学发展。(潢川县人防办  戚甜甜)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 大道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检查
下一篇:市人防办对潢川县佳和名都人防工程进行主体工程验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