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对潢川县佳和名都人防工程进行主体工程验收
2016-01-29 14:58: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6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刘承贵、人防质检站副站长单开国、工程师余松柏三人一行,在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副主任吕世银的陪同下,会同佳和名都人防工程项目的监理、施工、设计、勘察,防护等单位的代表,对佳和名都人防工程进行了主体结构验收。
        验收组仔细审查了工程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自验评估报告,然后深入现场对人防工程主体结构的防护密闭门、悬摆活门、防爆地漏、防毒通道、给排水管距离等设备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认为该人防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相关设备符合人防标准,质量观感较好。
        验收会上,信阳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刘承贵对佳和名都人防工程的建设情况询问了相关人员,并要求参与项目的各个单位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关,把佳和名都人防工程做成区域内人防工程的榜样。信阳市人防质检站副站长单开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少量细微工程质量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就认真落实市人防质检站的整改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潢川县人防办  戚阿东)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工程

上一篇:潢川县召开京九大道两侧区域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