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县“文明河南建设”第八督导组来我办检查验收县级文明单位
2015-12-04 17:05: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日上午,县“文明河南建设”第八督导组吕恩情、代凝锐、蔡丽一行三人来到潢川县人防办开展县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环境卫生面貌、检查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创建的档案资料、听取汇报、互相交换意见等方式,对我办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我办长期以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吕恩情同志提出县人防办能根据实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在创建意识、创建环境和氛围上达到共识,做到单位领导重视、措施得当,形成了积极向上、管理规范、务实高效、服务优质的文明工作环境。他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我办逐项完善,进一步充实活动内容,丰富创建载体,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更优质的文明服务为群众办事,争取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
        最后,李东梅主任表示:此次检查对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责任,克服困难,继续深入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推进我县人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潢川人防办  戚甜甜)

\

相关热词搜索:督导组 河南 文明

上一篇: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