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在河南省“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信阳初赛中荣获第三名
2017-08-31 17:19: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2日,河南省“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信阳赛区初赛在信阳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共有来自信阳市本级以及所辖七个县区共八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人防知识竞赛和才艺展示两项内容。
      人防知识竞赛中,设有必答题、抢答题、轮答题、风险题、以及猜词题等几个环节,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潢川县人防办三位选手在抢答环节因抢答失误而失分的情况下,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沉着冷静的气质,使比分不断攀升,最终夺得了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随后的才艺展示赛场上,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代表队粉墨登场,展示各具地方风格和人防特色的节目,为大家奉上了丰盛的文艺大餐。商城代表队的歌舞、光山代表队的合唱、潢川代表队的诗朗诵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节目组专家评议,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赛后,我办三名选手因为表现出色被市人防办抽调参加为期三天的封闭训练,之后将代表信阳市人防办代表队于8月28日赴周口、8月30日赴许昌和全省18个地市级代表队共同角逐6个省级决赛名额。(潢川县人防办  戚甜甜)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河南省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 “三结合”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在河南省“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信阳初赛中荣获第三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