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20-10-21 17:35: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市人防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要求,10月20日,新县人防办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县人防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参加会议。
       会上,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首先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人防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在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后,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下步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严肃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切实从政治上认清了问题实质,在根源上找准了对策,对今后人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对照检查问题也很深刻,整改措施较为具体,开展批评是诚恳的,有些辣味。会议开得较为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关于下步工作,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抓住学习不放松,学习教育必须与党员思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认真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不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要结合实际开门搞整改,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任务进度、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内容、过程、效果要请群众来监督和评判,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开展切实能带来新气象、新变化。三要加强执纪监督,营造干事创业良好范围。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履行职责、形式权力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严格监督下积极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信阳市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赴新县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收藏